文明的靈性歷史

(資料來自「生命之書,阿卡西紀錄」)

【一、考古學的觀點】

雖然在考古學的紀錄上,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以及令人困惑難解之處,普遍認同的最古老文明,應可回溯至大約6000年前、發源於美索不達米亞的蘇美文明;大體上,文明普遍被認為是開始於世界的這個部分。

而在那之前,根據考古學上的發現,原始的社會和城市可回溯至更早的9000到13000年以前,顯示人類已過著定居的群體生活、耕種土地、馴養動物,是文明重要的先驅性指標。早於13000年以前,考古學上的跡證指出,人類仍以狩獵與採集為生。然而在這裡,我們也可從克羅馬農人的藝術作品(可回溯至25000年到40000年前之久),看出其中漸趨複雜精巧的跡象。

顯著時間軸再往回走,據信大約5萬年前,人類的演化往前躍進了一大步,進化出更高等的腦容量,得以構思並發展文明。再回溯至10萬到12萬年前,化石紀錄顯示,首批就解剖學上來說完全屬於現代人的人類,即「智人」(Homo sapienes),早在50萬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。

再往前更進一步推演,我們可以找到早期人類最初始的證據,亦即「直立人」(Homo erectus)的存在。在這段時期被發現的有石頭製成的簡單工具,顯示我們祖先在100萬年前所展現出來的獨一無二智慧,是有跡可循的。最初的原始人類(一種與人類而非猿類有更緊密關聯的生物)出現於大約700萬年前,據信是由2000萬年前一種舊世界常見的類人猿生物演化而來。

 

【二、歷史學的觀點】

【大約1800萬年前】

約當1800萬年前,人類開始了在地球上的形體進化。目前科學告訴我們,人類是從原始人類或是早期的人類形體演進為智人;然而宇宙哲學則教導我們,一開始就有兩類人種同時在發展︰原始人及智人。智人的身體是為了發展較為先進的人類靈魂而設計的,而原始人及早期其他類型的人體,則是為了容納那些尚未準備好棲身於智人形體中、較為年輕的靈魂。

這些最初的人類的確很原始,有著類人猿的模樣,但是打從一開始,他們就與動物界有所區別。人類有其自身的智慧及意識,能感受到家庭血緣關係的緊密聯繫,在小團體中可以一起合作,甚至擁有最原始的語言。

數百萬年來,人類源自智人這條進化路線的不同種族周期,出現於地球各地;根據神聖計劃的安排,這是為使人類對即將到來的文明作好準備。在此同時,另一條源自較為原始的人類發展路線之進化,也在進行中;這條進化路線在數百萬年後終尼安德塔人(Neanderthal),即原始人的最後一條進化路線。

 

【大約80萬年前】

大約80萬年前,智人這條進化路線的發展已然成熟,為文明到來做好了準備。有些教授宇宙哲學的學校認為,文明的發展比這個時間點還要來得更早;但是就人類的發展路線而言,根據至高無上的教導,是這樣一個時間範疇沒錯。

神聖造物主將不同種族的成員聚集於非洲內陸某處,啟動了最初的文明︰人類被給予最早的統一語言、社會秩序、正式認可的婚姻,以及領導權。最重要的是,就全球共業方面來說,神聖造物主給予了人類自身的集體力量之光。自此,人類便開始了團體合作,也開始產生全球共業。

這是最初的文明,只有一種聲音、一個國家、一個民族,是一段原始但美麗的時期。此時還沒有馴養動物及農業出現,也沒有我們今日所想像的文明出現,人們仍過著狩獵與採集的生活,但是他們同心協力,並且學習到任何文明均不可缺的關鍵之一 ——互相合作。

接下來的25萬年(80年前至55萬年前),始於非洲的文明逐漸向四面八方擴散至世界各地。從靈性角度來說,非洲仍然是人類文明的中心,但是對於互助合作的理解已經是世界通行的運作準則,人類也因此產生了好的全球共業。

 

【大約50萬年前】

大約50萬年前,第一次重大的悲劇降臨於人類身上。代表非洲國家及種族的領導者們變得太過自負且野心勃勃,認為與其跟其他種族合作,還不如去統治、支配他們,於是他們自行開始屠殺當時較為弱小的種族,造成許多血流成河的衝突及苦難,人類很快就陷入了困境。

於是神聖造物主決定,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將這些種族劃分開來,讓他們各自發展自己的文化及國家,如此一來,降臨於非洲的大災難將不致於擴散到世界其他地區。這是一段艱苦的時期,因為大多數人並不了解這樣的分裂從何而來,以致於許多的聲音及許多的國家,取代了以往的一種聲音與一個國家。全球共業依然存在,但現在更多了解新的國家共業。在這次分裂之後,人類開始繁榮並且逐漸成長,而非洲則從此陷入了黑暗的紀元。

 

【大約20萬年前】

接下來大約20萬年前,第一個成熟的文明開始出現在太平洋中,一片被稱為拉姆尼亞的大陸。這是第一個有民間律法、馴養動物及農業的文明;更重要的是,這裡的人民對生命有著成熟的靈性理解。文明的下一個階段再度發展得極為緩慢,新的文明形態花了十萬年時間才發展出來,並且傳播至世界各地。在這段時期,人類的發展極為多樣化︰絕大部分的人類靈魂仍然過著相當原始的生活,但是有一部分人類已經開始過著更為先進的生活了。

 

【大約10萬年前】

到了大約10萬年前,亞特蘭提斯的文明崛起。這個文明剛開始時微不足道,但很快就發展得光輝燦爛、博大頖深。就在這個時期,人類被賦予了靈性的恩賜,理解到物質生命是由靈性法則所支配,由此開啟了科技之門。靈性發展的全新階段興起,並與文明緊密結合。今日,我們認為靈性與科學是兩回事,但是在阿特蘭提斯時代,科學家認為物質生命是神性的具體化及外在表現,並根據這項原則形成它的法則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樣的知識使得阿特蘭提斯人展現出驚人的科技成就,有些甚至還遠超乎我們現今能力所及。

 

【大約5萬年前】

接下來的數萬年,一個擁有真正強大的靈性及科技力量的成熟文明就此出現。大約五萬年前,阿特蘭提斯已達到其本身所具備的力量巔峰。然而就在這個光榮的時期,另一場巨大災難又降臨在文明身上,罪魁禍首就是驕傲。在阿特蘭提斯大陸,某些國家領導人開始迷戀於本身的靈性力量及天賦,於是利用自己偉大的天賦去謀取個人的私利,而非用以改善文明;這就是邪惡的濫觴,因為有些人是在意識完全清楚並完全了解自己作為的情況下,犯下可怕的罪行。於是一場善惡之戰(延續至今日),在大約五萬年前阿特蘭提斯大陸的岸上就此展開。

 

【大約3萬年前】

到了大約3萬年前,阿特蘭提斯成熟的文明已播散至世界各地。然此同時,阿特蘭提斯的邪惡勢力也在增長。

 

【大約2.5萬年前】

到了大約二萬五千年前,經過一連串可怕的爭鬥之後,這些邪惡的靈魂接管了阿特蘭提斯,這是史前時代中最為黑暗的轉捩點。在接下來的數千年中,這些腐敗的靈魂終於統治了世界上大多數國家。由於當時的藝術及科學僅掌握於少數人手中,因此造成了文明急遽衰敗。

 

【大約1.1萬年前】

到了大約一萬一千年前,一場大災難擊潰了阿特蘭提斯以及世界其他地區,帶來了毁滅性的地震及洪水,不但淹沒了阿特蘭提斯,更摧毁了世界。

 

【三、地質學的觀點】

我並非地質學家,無法解釋阿特蘭提斯下沉的原理等技術層面的部分,但根據現代的板塊構造理論,普遍的認知是︰使一整片大陸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全沉沒,從地質學上來說,這樣的事件是不可能發生的,因為地質板塊從一端移動到另一端的速度極為緩慢,並不會上下劇烈地起伏。

然而這樣的假設前提是︰沒有其他運作中的地質過程,是我們未曾察覺到而有所遺漏的。但我們的確有著被淹沒或半淹沒的陸地之相關實證,像是太平洋的西蘭迪亞大陸以及印度洋的凱爾蓋朗高原,也明確地將陸地及其所屬地質板塊區別開來。然而,亞特蘭提斯大陸的沉沒,顯然並非正常板塊運動的結束,而是我們尚未得知的其他自然過程所造成的。

淹沒亞特蘭提斯的地質過程,牽涉的不僅是地質板塊本身的內部活動而已。至高無上者告訴我,那些板塊並不堅固,地球內部壓力改變,就會導致部分板塊升降;這樣的事件,已經有11000年沒有再重演過,因此我們今日很難想像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,然而它就是發生了。亞特蘭提斯不是第一個遭遇這種命運的大陸,極可能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。從地質學上來看,我們現在是處於一個極為平靜的時期,對於今日文明的繁榮發展可說是功不可沒。

【四、個人經歷/前世今生的觀點】

在個人方面,我毫不懷疑亞特蘭提斯的真實性,因為我曾經到過那裡。在我某一次的前世中,曾轉世於亞特蘭提斯,就在它被淹沒前的那段時期,我與其他數百萬人民擔負著相同的命運。在那個災難性的一世,我出生於亞特蘭提斯大陸東岸,在這個島嶼大陸上有好幾個國家,其中最進步的一個國家,就是位於東岸的波塞頓(Poseidon)。亞特蘭提斯文明剛開始的偉大進展,就發生在波塞頓,也使得波塞頓成為世界文化及知識中心。不幸的是,這個國家也一樣,已經被腐敗與邪惡腐蝕到核心了。

我在那一世是個女孩,出生於一個美好的家庭,我的父母在靈性上的發展很先進,從小就教導我宇宙真理。他們就像是高等層級的同修,傳授專門知識給我這個女兒兼學徒。不幸的是,他們不屬於當時的主流統治階層,反而是那些人的眼中釘。當時的波塞頓是個頗為奇怪的國家,因為它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墜落腐敗,所以原本擁有的靈性及物質榮耀皆已被削弱、縮減;然而,它仍然擁有相當程度的成熟文明。

當時的統治者稍微放鬆了原本對人民的壓制,因此只要人民不挑戰當局的權威,就能過著還算正常的生活。而像是活人獻祭及其他暴行,都是司空見慣的事;但有些時候,還算是相當平靜。神聖造物主總會找到方法,讓文明得以度過這些艱難的時期。當時亦有好幾小塊地區發起反抗行動,希望能推翻腐敗的當權者,遺憾的是,這些行動都功虧一簣。

當我30歲左右時,父母告訴我將有一場大災難會降臨在亞特蘭提斯。當時已有傳聞說會有這樣的事發生,但大多數人都沒當真。我一開始也覺得難以置信。不僅如此,父母還告訴我,我的天命是留在波塞頓,幫助其他靈魂度過即將到來的嚴峻考驗——即便這意味著我必須面對死亡。我同意留下來。對我們所有人來說,這是一個最艱難的時期,因為我的父母有他們的天命,他們必須離開波塞頓,協助文明在災難後存續下去。

我的父母終於離開了。那時候,我已經有了自己教授宇宙哲學的一所小學校。很多學生也都倉惶地逃離了,但有一些跟我一起留了下來。有些波塞頓的領導者雖然腐敗,但他們擁有的超自然力量可以感應即將來臨的厄運,因此也紛紛四散逃逸了。許多先進的靈魂也都選擇離開,因為他們必須在日後收拾文明的殘局。然而在亞特蘭提斯末日前夕,數百萬人民幾乎渾然不知即將發生什麼事。

決定命運的時刻開始於接近傍晚的時候,劇烈的地震開始搖晃大地,一開始並未持續很久,但是接連不斷地一再發生。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地震,但是從沒有過這樣強度的震級以及重複的頻率,波塞頓宏偉的建築及神殿都開始搖搖欲墜。

到了第二天早上,這個我所居住的城市已經幾乎被夷為平地了。人們以為最糟的時刻已經過去,但是這一天居然發生更多的地震,而且甚至比之前更加猛烈。地面也開始急劇地裂開,在地表點,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到這時為止,人們已經完全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狀態,所有的社會秩序感也都已經被沖刷殆盡。隨著這些搖晃與震顫,可以看到山丘開始崩塌,樹木開始傾倒,河流也開始改道並氾濫成災。到了第二天結束時,大地開始劇烈地上下震動。我知道,這個現象一旦發生,一切就即將結束了。

已經無處可逃,也沒有地方可以躲藏,因此我帶領著一群人到地勢較高的地方去祈禱。我們看得到海洋,此刻,海水已經變得凶猛且詭譎多變。試圖移往內陸也已經毫無意義。當然我很害怕,但是即便我知道即將發生的事,仍然抱著一絲希望,祈禱波塞頓或許能夠倖免於難。

到了第三天的下半天,我看到陸地已經慢慢、慢慢地往下沉,從白天到夜晚持續地下沉,直到我們所有人全都淹沒在汪洋大海中。到了翌日早晨,波塞頓及整個亞特蘭提斯大陸都已經沉沒於大西洋中了。

跟其他所有人一樣,我也在那天失去了生命。但是因為我盡了自己的責任,幫助許多靈魂在他們的最後一刻安心解脫,所以我已然完成這一世的使命,使我自身的進化到達了一個更美妙的巔峰。

﹒﹒﹒

 

在此,容我這麼說,亞特蘭提斯及拉姆尼亞的文明發展曾經如此地光輝燦爛,今日,整體文明的發展已遠超過它在地球上的任何時期。地球上目前的人數以及靈性之光都比以往更多,雖然人類彼此間靈魂的進化,曾經存在著巨大的鴻溝,但現在,那些鴻溝正迅速地閉合,人類可說比以往任何時代都要更為團結一致、休戚與共。

發表留言